首页 / 政务新媒体 / 新闻文章

十堰惠民旅游联卡恢复使用!今起,武当山景区营业时间调整!

发布时间:2021-01-13 来源:十堰发布

注意!
武当山景区营业时间调整了


关于调整武当山景区营业时间的通告  

  
广大游客朋友们:  

  

随着季节变化,为确保游客参观效果和游览安全,武当山风景区开放时间从2021年1月13日起调整,具体开放时间为8:00—16:30,请合理安排行程,由此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!


  
2021年1月12日  
  


另外,自2020年8月8日起,湖北省展开了“与爱同行,惠游湖北”活动,全省近400家景区门票全免。活动持续到2020年年底,于2020年12月31日正式结束,该活动广受好评,帮助旅游业快速恢复的同时也令许多人爱上了免门票出游的模式。在“惠游湖北”活动结束之际,十堰惠民旅游联卡特此公告:


公告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
曾于2020年8月8日暂停使用的十堰惠民旅游联卡,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恢复使用。为保障广大年卡客户的利益,十堰惠民旅游联卡于2020年8月8日至12月31日期间处于有效期的,        将自动在其年卡原有有效期的基础上顺延146天使用。  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
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十堰惠民旅游联卡的支持与理解!如有疑问请拨打十堰惠民旅游联卡咨询电话:0719-8888315。  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
湖北泽明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      
2021年1月3日      
  



关于十堰惠民旅游联卡
你知道多少?
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~


  

十堰惠民旅游联卡



一年内无限次 ,免费畅玩年卡34家景区 ,一卡在手说走就走。


使用时间:购买之日至次年有效期为365天。


惠民旅游联卡于2018年12月12日面向十堰正式发行,发售价格100元,现发行范围仅对在十堰市持有居民身份证、居住证、学生证及东风公司职工医保卡的市民进行办理,办理后可享受全年内不限次免除合作景区第一门票的政策,合作景区范围包含以十堰为中心方圆300公里内近34家优质型各类景区,门票总和超过2400元,更多景区不断加入中。本联卡采用全新的模式,线上办理,足不出户;扫码刷脸,入园便捷。客服热线:0719—8888315。


景点一览表


编辑 | 杨坤  责编 | 静静  终审 | 邓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