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政务新媒体 / 新闻文章

我市与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我市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

发布时间:2020-09-23 来源:随州市政府门户网站

9月22日,我市与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,双方将在水环境综合治理、乡镇安全饮水等方面开展合作。 

市长克克与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李磊分别致辞。克克与该公司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刘世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林常伦主持签约仪式。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签约仪式。 

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,是三峡集团全资子公司。近年来,三峡集团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着骨干主力作用。


克克对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与随州的合作表示热烈欢迎,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。他说,当前,随州正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和省委、省政府决策部署,对接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,大抓项目、抓大项目,奋力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。希望双方围绕水生态环境改善、乡镇安全饮水等方面深度对接,加强务实合作。随州市委、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合作项目建设,提供优质高效服务,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。


李磊介绍了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基本情况、经营状况、发展思路,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的良好愿望。他说,共抓长江大保护是三峡集团在新时代的政治使命,公司愿意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,讲政治、讲感情、讲诚信、讲担当,为随州建设发展作出央企应有的贡献。希望双方加快对接沟通,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快实施,共同打造政企合作项目典范,为随州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。



签约仪式上,随县、广水市、曾都区分别与三峡基地公司签署意向协议,合作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,合作领域包括乡镇安全饮水、水环境综合治理、流域防洪减灾、改善国控断面监测水质、城区污水治理等。